為什麼覺得我最近講話有種智能急速退化的感覺啊。
現在可能只剩下國小的程度了 囧
這這這......我也快受不了自己了。



(哲) 走在石板牆上的野貓 說:
換我這邊下雨了
(哲) 走在石板牆上的野貓 說:
然後我肚子也餓了 = =
( 志遠)這世界充滿太多假象 你看到的 和真實往往不一樣 說:
巷口滷味攤
(哲) 走在石板牆上的野貓 說:
會膩
( 志遠)這世界充滿太多假象 你看到的 和真實往往不一樣 說:
那只好小漆便當啦
(哲) 走在石板牆上的野貓 說:
早賣完了 ...orz
( 志遠)這世界充滿太多假象 你看到的 和真實往往不一樣 說:
那那那....手指頭......
(哲) 走在石板牆上的野貓 說:
別裝可愛  = =
( 志遠)這世界充滿太多假象 你看到的 和真實往往不一樣 說:
鄉民都說我可愛了
( 志遠)這世界充滿太多假象 你看到的 和真實往往不一樣 說:
不裝一下太浪費了
(哲) 走在石板牆上的野貓 說:
...............
( 志遠)這世界充滿太多假象 你看到的 和真實往往不一樣 說:

( 志遠)這世界充滿太多假象 你看到的 和真實往往不一樣 說:
我實在是越來越白目



阿阿阿阿阿阿~~~~能不能正常點啊我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