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台北見習完以後,便一直留在北部。
到了小年夜才因為高中同學會回到雲林坐坐,看了許久不見的同學。
這兩年的改變還真不小,許多人都有小大人的感覺了。
而我還要繼續念我的五年級,感覺上我看來就是比他們幼稚的許多。
不過竟然有同學我現在看起來有三十歲的感覺,這真是讓我尷尬<囧>
也許是中醫系的課程太操,加上之前對自己太差造成的吧。
不過見到他們以後,也逐漸找回自己生活的重心。
這真是很棒的一件事啊~~

接下來在雲林過了一個除夕,隔一天大年初一就北上照顧我重感冒的哥哥了。
可是照顧到後來,我自己好像也感冒了。
大概是蓋的被子太薄了吧,昨天晚上身體一直發熱睡都睡不好。
結果就是一大早起床的這篇網誌,現在精神還不錯,只是身體不舒服啊。
念中醫系念到自己生病,還真是無言的一件事。

現在,在台北繼續度過安靜的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