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 小女孩 好愛盪鞦韆
鞦韆 乘著風 飛上藍天

女孩說要看的遠 為了夢想踮腳尖
鞦韆上的憂傷 將離開地平線

男孩總默默 為她推鞦韆
要她盪得高 開心一整天
要她快樂一點 就算女孩 不再留戀
就算鞦韆最後 就要消失不見

小男孩 的初戀 守著她把心事拋上天
小女孩 像鞦韆 不明白 他推開鞦韆後的思念

那年 小女孩 好愛盪鞦韆
男孩 最愛她 天真的笑臉
盪鞦韆的我和她 遙遠的青春記憶早已消失不見
我的鞦韆不見了 人海裡該到哪裡 找尋

這些年 她好嗎 是否有人陪她盪鞦韆
小女孩 像鞦韆 不明白 他推開鞦韆後的思念

--------------------------------------------------
好一段日子之前,哼著這首歌的時候總是流著眼淚的。
因為離開我的那個人不懂我的掛念。
如今,我不想哭了,眼淚流夠了,真的流夠了。
而我的那個小女孩長大了嗎?
我已經從小男孩變成大人了,不再是過去的那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