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下,書寫,試著讓自己脫離這個世界。
心空了好久,卻不知怎麼填滿。那是種可怕的失落感。
於是乎,一杯一杯的咖啡,取而代之出現在生活中。

espresso, machiato, cappuccino, latte...
喝過各式各樣的咖啡,酸、香、焦、苦、甘五味各有不同。
用這樣複雜的味道填滿自己,而我自己最需要什麼味道?

不知道。

假若能被自己愛的人靜靜的抱著,聆聽彼此心跳的頻率,
沈靜的入眠,那麼,我也許會放棄喝咖啡這回事。

心是空的,需要好多東西來填滿。可能,又得去另一個城市充充電了。
我,有種沒有歸屬的失重感。

在難過什麼呢?世界只剩獨自一人時,情緒又是為誰而起的呢?
自己嗎?別人嗎?或者說,一切情緒的起源只是虛假的幻覺?
對我來說,世界沒有別人。所以,讓自己快樂,就足夠了。
告訴自己,要忘記,要不在乎,要回到一個人的日子。

如果她回來了,還能去接受她嗎?未知數。

還沒到深刻思考,面對這問題的時候。

只知道,當下定決心時,我會快樂些。

07 Apr 14 中友誠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