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悠哉的一天,因為我蹺課了 ( ̄□ ̄|||)a
早上起來後便拿著金匱要略念,有沒有那麼難啊!
而且自己念得沒啥感覺,還要翻鄒澍的本經疏證才看得懂。
這真是本好書!不過啊,排版問題實在令人頭大。
我還不習慣閱讀古書啊,沒有句讀念起來有點吃力。

朋友來找我當然是去喝咖啡,他快咖啡中毒了吧 <囧>
吃完午餐以後又去弘華晃了一趟,我硬拖著我朋友陪我逛。
他很無奈的跟我說:下次我要拉你去逛五南逛法律書區XDDD
對他來說大概很無聊吧,我有好多書想買啊!可是沒有錢Q___Q

下午又去Daily坐著了,我點了一壺茶來喝。
我朋友還是萬年不變的Machiato,能不能換個口味啊你!

我得再次說,帶著枕頭書去咖啡店念很kuso,但是還是幹了。
還另外帶了本小枕頭本經疏證,這也太誇張了啦!

看著看著,又把相機拿起來拍了。
買相機的這陣子,多了好多樂趣。
因為一直在實驗影像、光線、對比、色彩的關係,讓我超投入的。
一台全新的相機買回來才一個月,已經拍了七百多張。(包括拍爛刪掉的)
這樣下去,我一年按快門的次數會破萬吧( ̄▽ ̄#)﹏﹏

不過......從今天開始,我不會這麼瘋狂了。
原因是,我相機掛掉了啦!!!
〒△〒
才買回來一個月CCD就出現異常的感光,完全不受控制。慘!!!
拍了好幾張照片後,才確認是CCD異常,當下下定決心送修。
水貨送回原廠換CCD不知道會花多久 囧rz
希望能快一點回到我懷裡啦>"<

來看看相機離開我之前最後留下的東西吧Orz




嘗試用剪影的方式表現人的輪廓,有點感覺了。
可是最後的結果竟然是......
讓我看到CCD壞掉的地方出現在一團黑的中間!!Q__Q
我快哭出來了啦〒△〒
回家以後用PS把白點修掉才比較甘心些。

晚上記錯學弟的講課時間,跑去針傷部的教學湊熱鬧。
當起了指導學長=.="
學弟,我手法比較重了一些,你忍耐一點XD
還有啊...我要跟一個大一的學妹說對不起,找針感提插的時候把你弄痛了>"<
對不起<(_ _)> 真的很對不起
我針灸已經很久沒人喊痛了耶(除了針感本身就痛的穴道除外)

結束一天奔波,回家休息對發票,還讓我對中200元~~
今天真是太讓我開心跟滿足了..╮(﹋﹏﹌)╭..

現在比較擔心的,是我的講義跟我的相機!
快生出來&快回來我身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