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天,就結束這個學期了。轉換心境,面對一個全新的環境。進入真正的戰場,面對真實的病患。看看自己手足無措的樣子,面對病人相看兩無言卻不知開什麼藥的窘境,這些就是讓我進步的動力。

也許專心當個醫生是不能賺到什麼大錢,只是經過之前的一團混亂,
錢真的很重要??重要到可以讓一個人失去自我?
甚至失去了心中最後的那麼一點純真?
我不是他,我無法想像。
但是,如果是我,應該不會吧,笑笑,再苦也要過。
就把自己當個年輕人,而年輕人,總有作夢的特權。
讓我繼續作夢好了,我要繼續保持活力,用這樣的心態去面對臨床上的每個人。

希望我以後,都能夠笑笑的過每一天。

寒假,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