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
         流著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我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著追求
         追求一種你想不到的溫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

         因為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對自己的承諾
         對愛的執著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
努力讓自己的未來不要是個夢吧
期許自己未來一定要是個好醫師
今年真的太荒唐了 也許要多花些時間來彌補
但是 也是個人生經驗吧
人生難得幾回醉 把酒高歌在今朝
葡萄酒 夜光杯 欲飲琵琶馬上催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