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沒事幹又跑去逛誠品了
在這之前先把一堆雜七雜八的事處理完
比如堆了一個星期的垃圾 好幾個的咖啡紙杯 (好噁= =")
通通都把它清理掉 看到房間垃圾都不見 心情好心情好~__~

在誠品我只看了一本書 就是標題的Generation Me
看著看著就翻完了快1/5
這一輩年輕人的想法跟過去1960年代的差很多
追求自我 理想 自己喜歡就好 與社會脫節越來越自我的世界
少與人溝通以及社會高度競爭低度成就下的沮喪憂鬱
這是我們這個世代的寫照

我也有點書裡寫的那樣 但是 我想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所以 我把那本書帶回家了 晚上休息一下以後我要繼續念
算是蠻有趣的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